課程簡介

HIIT 高強度間歇訓練

短時間可以大量燒脂,以及大大提升你體能和心肺功能。
課堂平均每1個動作做30-40秒,然後休息一會,再繼續做下一個動作
此課程合適初學者

 

Warm Aerial Stretch 中溫低空伸展

合適空中倒吊容易頭暈學員上課。紅外缐中溫環境下利用絹布在抗重力的原理把你身體更有力量的拉伸。調整我們的脊椎側彎,駝背,圓肩,讓你疲累的脊椎活動起來!
此課程合適初學者

 

Aerial Yoga 空中瑜伽

利用空中縄索可以做出平時難以應付的瑜伽式子, 借助地心引力達到身體的深層伸展。好處並包括倒吊式子加速頭部血液循環改善睡眠、放鬆脊椎頸椎、改善各類腰酸背痛症丶暢通淋巴自然去水腫的功效非常明等。有效改善內分泌、淋巴、消化及血液循環系統。
此課程合適初學者

 

Slim Fit 纖腰減肥

全新為減肥而設的帶氧運動課程,課程把健身和健美運動合於一個課程。锻練心肺功能的全身運動,合任何程度人士。此課程主要減肚腩和手臂ByeBye肉、大小腿脂肪為主,不但能帮助有效的强化體能,而且减肥和排毒功效特快。
此課程合適初學者

 

Ailment Therapy 治療瑜珈

針對平時沒有定期運動的人士而設。超時工作和長期對着電腦工作令頸梗膊痛、經常失眠。休息時間不足令體質較弱、經常感冒人士而設的瑜珈課程。此課程利用瑜珈磚做多種瑜珈式子。簡單學、容易懂瑜珈之一。
此課程合適初學者

 

Power Burning 消脂塑身瑜珈

塑造身體線條為主,其訓練內容則包含肌力﹐柔軟度﹑平衡感﹑協調性﹐再配合獨特的呼吸節奏來提高動作訓練的效率,此瑜珈鍛鍊可快速腹肌減肚腩。
此課程合適中級程度Burn Fat Boxing帶氧拳擊
是一種速度和力量配合的帶氧運動,訓練過程中讓可鍛鍊靈敏度及肌肉的柔韌性增加肌肉線條、加強心肺功能、大量燃燒多餘脂肪及促進新陳代謝可防衰老功效。課堂中導師會教導學員有危機時如何有效地防身自衛方法和提升自我保護意識。
此課程合適初學者

 

Hammock 吊床瑜珈

主要是利用懸吊半空的繩索吊床(Hammock), 在無重的狀態下 , 初學者可輕易做出一連串的瑜珈式子 , 吊床空中可幫助長時間工作和長時間用手機的人仕, 肩、頸、背得以伸展放鬆 , 強化核心肌肉的訓練 , 課程主要針對治療肩、頸、脊柱過份僵硬 ,懸吊半空可令椎間盤的位置得以放鬆, 治療痛症和有效改善內分泌、淋巴、消化及血液循環系統。
此課程合適中級程度

 

Fat Burning 懸吊式阻抗訓練

訓練到深層肌肉,對肌肉的激活效果比在平面上施行肌力訓練好亦對心肺能力、全身肌群的平衡和協調都有助益。
此訓練針對去除手臂(bye bye肉)、減去背後脂肪、豐胸、修大腿、訓練腹部肌肉,訓練方式不僅增加運動的變化及趣味性,更能大量燃燒卡路里,可快速修身段
此課程合適初學者

 

Yoga Wheel 瑜珈輪

瑜伽輪能打開你的肩關節、舒緩肩膊過緊、肩周炎、糾正寒背、打開胸椎、放鬆腰椎。瑜伽輪不單單可以讓我們的脊椎變的更柔軟,仲可以借用輪黎增加core力量、身體平衡,針對肩頸僵硬、寒背、修肚腩、便秘、肩周炎、坐骨神經、長期疲累、睡眠不足學員上堂。
日常生活如長時間電腦工作、低頭玩手機、長期手抱寶寶、長期處於緊張焦慮或壓力下、沒有運動等.....都常會有腰痠背痛的情形發生。
注意: 不適合脊柱側彎或椎間盤突出病症

 

Hot Flow 高溫消脂瑜珈

一連串配合呼吸的瑜珈動作,高温令肌肉更易伸展,加促血液循環,大量排汗。此瑜珈可令全身去水腫達到消脂效果。合適任何學員上課。

 

Slim Boxing 減肥拳擊

是一種速度和力量配合的帶氧運動,訓練過程中讓可鍛鍊靈敏度及肌肉的柔韌性增加肌肉線條、加強心肺功能、大量燃燒多餘脂肪及促進新陳代謝可防衰老功效。課堂中導師會教導學員有危機時如何有效地防身自衛方法和提升自我保護意識。

 

Singing Bowl Yin Yang Yoga 頌砵陰陽瑜伽

陽瑜珈用動態、陽性動作的串聯,主動鍛鍊與喚醒肌肉; 陰瑜珈則在姿勢中停留較長的時間,用被動的方式伸展肌肉與結締組織。

在陰與陽結合的練習裡,我們學習更有覺知的把呼吸帶入身體裡,滋養關節與臟器,用氣息把我們遲滯阻塞的僵結打開,藉著氣息的專注讓心緒平靜,使動態與靜態的練習都能進入穩定而平衡的狀態。

 

舒壓伸展瑜伽

這是一種深層伸展、放鬆的課程。 配合柔和的燈光和音樂讓身心得以徹底放鬆。通過練習, 改善身體各部份的柔軟度,並透過特別的燈光效果,改善失眠情況。